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8:15

ThinkPad X1 Carbon 2022发布:搭12代酷睿P系处理器 售109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贾楠 植泽坤)4月21日下午消息,联想在4月20日召开了ThinkFamily 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ThinkPad X1 Carbon 2022笔记本电脑,采用英特尔酷睿12代P28准标压处理器,机身厚度14.9毫米,同时还公布了ThinkFamily系列其他电脑产品及配件。

ThinkPad X1 Carbon 2022

ThinkPad X1 Carbon 2022

ThinkPad X1 Carbon 2022在外观上延续了该系列的轻薄设计,采用航空级碳纤维材料,机身重量为1.1千克,厚度为14.9毫米,在机身上配备了USB-A、USB-C、HDMI接口和一个SIM卡插槽。

今年的ThinkPad X1 Carbon在配置上采用了英特尔酷睿12代P28准标压处理器,用户可选配i5-1240P版本或者i7-1260P版本,两款均搭载16GB的运行内存和512G储存空间。据官方称,该设备成功通过了MIL-STD-810H标准的12项对照测试,并同时获得了英特尔Evo认证。

ThinkPad X1 Carbon 2022采用12代英特尔处理器

ThinkPad X1 Carbon 2022采用12代英特尔处理器

在屏幕配置上,ThinkPad X1 Carbon 2022可选2.8K OLED屏幕,拥有16:10的屏幕比例,支持DCI-P3色域,在对比度、饱和度、可视角度上得到了升级 ,并拥有防反射、防眩光和防指纹的特性。

同时,联想表示,为了应对当下远程会议、混合办公的需求,2022年的ThinkPad X1 Carbon升级了1080P分辨率的前置摄像头,支持背景虚化、人像居中、感光矫正、智能美颜等功能,并且借助电脑内置的智能降噪、智能语音输入和实时翻译功能,联想希望能够为用户打造良好的远程会议体验。

X1 Carbon本次全新搭载的Computer Vision慧眼感应系统,可以自动唤醒或锁定屏幕,并支持坐姿及休息提醒,支持眼光切屏、防偷窥等功能。

除此之外,联想还在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升级的thinkplus口红电源,支持QC、PD、PPS多种快充协议,充电器体积为半支口红大小,重量为90克,官方称其通过了8760小时的不间断运行测试。同时,发布会上还带来了ThinkPad neo 14、ThinkCentre neo P780、P600等产品。

ThinkPad X1 Carbon 2022首发售价

ThinkPad X1 Carbon 2022首发售价

在售价和发售日期方面,ThinkPad X1 Carbon 2022搭载i5处理器版本的售价为10999元,搭载i7处理器版本的售价为12999元,二者已于4月20日开始预售,4月29日正式开售。thinkplus口红电源售价为399元,将于4月27日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