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7:00

应欧盟制裁要求 交易所币安对持有量超1万欧元的俄罗斯用户进行限制

应欧盟新一轮制裁要求,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正在对俄罗斯用户实施更严格的 Know Your Customer(KYC)检查。在今天更新的官方博文中,Biance 表示根据欧盟的第五套反俄限制措施,对加密货币持有量超过 10000 欧元的“俄罗斯国民或居住在俄罗斯的自然人,或在俄罗斯成立的法律实体”进行限制。

QQ截图20220421165716.jpg

乌克兰数字转型部副部长 Alex Bornyakov 在一条推文中对这些变化表示欢迎。Binance 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认为加密货币是一种避免制裁的“可怕”方法,他以前曾将阻止所有俄罗斯人使用加密货币交易所描述为不道德的。

根据博客文章,现在必须按照新的限制规定接受检查的用户将被置于“仅限提款模式”(withdrawal-only mode),这意味着不允许存款或交易。

博文中继续写道:“该限制还包括所有的现货、期货、托管钱包,以及押金和赚取的存款。此外,所有俄罗斯国民或居住在俄罗斯的自然人,或在俄罗斯成立的法律实体的账户存款超过 10,000 欧元将受到限制”。

居住在国外的俄罗斯人,如果能够核实他们的地址,以及那些在俄罗斯境内但拥有不到1万欧元的人将不受这些变化的影响。此外,俄罗斯国民和该国境内的人和实体,如果持有超过门槛的期货和衍生品仓位,将有90天的时间来关闭它们。他们将不被允许建立新的 position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