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7:00

经过重新设计的苹果地图现扩展到德国和新加坡市场

苹果已经将其更新后的苹果地图扩展到德国和新加坡,据悉,更新提供了更详细的道路覆盖、得到改善的导航、三维地标、公园、建筑、机场、购物中心的视图并提供了Look Around功能。

据‌苹果地图‌的爱好者Justin O'Beirne介绍,这是苹果自2018年9月公开发布新地图数据以来第14次对其进行扩展。德国和新加坡是第12和第13个接收苹果新地图数据的国家,新加坡则是亚洲第一个接收的国家。

据O'Beirne披露,苹果的新地图数据现在覆盖了地球18.4%的土地面积和8.5%的全球人口(全球人口约6.73亿)。这是在近4年的扩张和近8年的数据收集之后。根据苹果的扩张模式,下一个升级很可能在法国和摩纳哥。

苹果重新设计的地图最先是在iOS 12中推出,从那以后,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一直在努力扩展它们。更新后的地图应用提供了更快、更准确的导航以及更详细的道路、建筑、商场、运动场、游泳池、人行道、水体等视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