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7:00

情何以堪!安卓越来越不行了:换苹果手机的人创新高

你现在用的是安卓还是iOS?

虽然从规模总量上来说,Android仍旧是这个地球上用户最多的操作系统,可是来自StockApps的一份统计显示,在过去5年,安卓实际上在走下坡路。

具体来说,今年1月份,安卓系统手机的份额占比是69.74%,iOS则是25.49%。不比不知道,和4年前也就是2018年7月相比,彼时的安卓份额可是有77.32%,iOS则只有19.4%。

因此,以这份图表来看,安卓实际上是越来越萎靡。

当然,在部分地区,安卓手机的优势依然让iOS难以望其项背,比如亚洲市场份额高达81%,南美市场份额更是达到90%。不过,iOS的生力军主要在北美和澳洲,前者比例是54%,后者同样高达45%。

至于未来几年安卓和iOS将会上演怎样的爱恨情仇,华为的鸿蒙系统有会否在手机厂异军突起,我们不妨且拭目以待。

情何以堪!安卓越来越不行了:换苹果手机的人创新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