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6:52

实火!刘畊宏抖音直播收入10天涨10倍 网友提醒刘畊宏燃脂操别乱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近日,刘畊宏靠着在抖音直播健身大火,相关话题也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截至发稿,#刘畊宏燃脂操别乱练#话题排在今日微博热搜第四,阅读量高达2. 3 亿,讨论量达1. 9 万。

1.jpg

2.jpg

蝉妈妈数据显示,近 30 天,刘畊宏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超 1 亿,单场直播最高达 4476 万观看,创下抖音直播 2022 年最新纪录。其中 4 月 17 日的直播专场,持续了 1 小时 50 分,单场观看人数1390. 8 万,平均在线人数 70 万,最高的时候有 110 万人同步观看。

另据《中国企业家》从刘畊宏工作人员处得知, 4 月 10 日,刘畊宏直播结束后,收获了 26 万音浪, 4 月 19 日,则收获了 240 万音浪。按照音浪与人民币1: 10 的兑换比例,短短 10 天内,刘畊宏的直播收入从2. 6 万元暴涨至 24 万元,接近 10 倍增长。

819_1650527918.jpg

刘畊宏的快速走红让不少网友感到惊讶,毕竟半个月前,他不过是一个港台“糊咖”。近一周以来,刘畊宏抖音直播间是全平台涨粉排行榜首位。从 4 月 17 日到 4 月 20 日,他在抖音上 3 天涨粉 1100 万,目前其粉丝数达到 2150 万,涨粉速度直逼李佳琦。

对此,网友感慨称刘畊宏可能是薇娅停播后,第一个让李佳琦感受到威胁的主播。还有网友调侃称如果他两组一个CP,名字就叫“谋财害命”组合,一个费钱一个费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