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6:45

知乎将在港股上市 暗盘破发跌超19%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1日下午消息,知乎将于明日(4月22日)正式于港交所上市,今日富途暗盘破发,现跌19%,发行价32.06港元/股。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知乎-W公布配售结果,全球发行2600万股,其中香港发售260万股(占10%),国际发售2340万股(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最终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32.06港元,按此发售价计算,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经扣除其就全球发售已付及应付的包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7.92亿港元。

在之前4月8日,知乎(ZH.NYSE/02390.HK)通过港交所聆讯,承销商为瑞信、摩根大通、中金公司和招银国际。知乎登陆纽交所时,主承销商是瑞信、高盛和摩根大通,这次瑞信和摩根大通持续为知乎承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