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6:30

女生晒成为“刘畊宏女孩”第3天 走姿让网友笑趴:专家提醒跟练要慎重

刘畊宏火了,在上海疫情期间,他靠着好友周杰伦的《本草纲目》作为背景音乐,直播跳操七天涨粉超1000万,抖音粉丝已超2260万,妥妥的直播界新晋顶流。

一位MCN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刘畊宏的短视频报价上个月是20万元左右,现在预计翻倍,后面可能开始直播带货。

还有头部广告公司商务透露,现在有品牌想要在刘畊宏的一个60秒短视频中露出,价格是50万元。也正是他的走红带起来了一大波儿跟风的要运动减肥的女孩们,为此刘畊宏喊话所有爱看他直播的女孩:好好加油,等我批作业。

看起来简单的运动操,如果正常跟起来还是会非常累的,而没有运动基础的,下场都不会太好。成为刘畊宏女孩”的第三天,山东济南一女生下楼双腿不受控制,走路姿势让人哭笑不得。女生称,想起了爬山后的样子

当然了,上述女孩的情况也是越来越多出现,对此有运动专家提醒,如果你平时没有任何运动基础,那么还是应该谨慎跟着刘畊宏健身操做,这样会带来一系列不好的身体反馈,同时有些运动量强度过高,甚至会导致出现脱水、四肢酸痛无力等情况。

对于那些想要减肥的女生来说,做好饮食才是最重要的,当然还有充足的睡眠,至于刘畊宏的健身操,如果有氧强度太高,那就是锻炼心肺功能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