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5:30

小米Civi 1S发布:内置MIUI智慧清扫大师 售22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俞学昕)4月21日消息,小米于今日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新机小米Civi 1S,搭载骁龙778G Plus处理器,并首发了MIUI智慧清扫大师功能,售价2299元。

在机身外观上,Civi 1S的厚度为6.98mm,重量为166g,且顶部与底部做了内凹的设计。这次小米Civi 1S共有四种配色——“闪闪黑“、“轻轻蓝”、“怦怦粉”及全新的“奇迹阳光”配色,其中“奇迹阳光”采用纯白渐变闪钻及七彩光影电镀的设计。

Civi 1S正面搭载了一块AMOLED材质6.55英寸双曲柔性屏,支持120Hz的刷新率,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同时,Civi 1S还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

在摄像头部分, Civi 1S拥有6400万像素GW3主摄,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在自拍方面,Civi 1S采用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前置相机,新增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官方称通过56000+个面与29000+个点进行高精度人脸建模,并且还支持了之前小米12系列的CyberFocus人眼追焦,能够精准识别人眼。此外在男生美颜适配上,Civi 1S可以自动保留及自然优化面部特征。

在性能及配置上,Civi 1S搭载骁龙778G Plus处理器,拥有4500mAh电池,官方称55W疾速秒充45分钟可充100%。手机出厂搭载MIUI 13,并且首发了MIUI智慧清扫大师功能,小米称,该技术可以通过精准编译优化来节约存储空间。

小米Civi 1S共有8GB+128GB、8GB+256 GB、12 GB +256 GB三款不同配置,售价2299元起,于今日正式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