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5:15

玩《荣耀》90帧机身只有36.6℃!iQOO Neo6把骁龙8征服了

今天,iQOO产品经理@Neo_贝塔科普iQOO Neo6的散热优势在哪里?”

@Neo_贝塔表示,iQOO Neo6的散热优势主要就是在材料能力、结构设计和覆盖面积三个方面。

具体来说,iQOO Neo6上的高导热稀土散热技术就是通过加入稀土金属制成合金材料,使导热系数翻倍,让整个金属支架的散热能力全面提升。

除了大面积的VC均热板之外,iQOO Neo6还有六层立体石墨结构,使散热材料跟发热区域完美贴合在一起,像一块退热贴紧贴发烧的额头,让热量经由六层立体石墨一层层地传递,形成叠瀑”将热量分散。

在实测中,iQOO Neo6开启独显芯片Pro的高帧低功耗模式,《王者荣耀》90帧下,持续玩30分钟手机后盖温度仅36.6℃,堪称是最冷骁龙8手机之一”。

核心配置上,iQOO Neo6采用6.62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和200万黑白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80W有线闪充

该机起售价为2799元(8GB+128GB)。

玩《王者荣耀》90帧机身只有36.6℃!iQOO Neo6把骁龙8征服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