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4:45

续航的小米手机!小米Civi 1S搭载55W疾速秒充 45分钟充满

今天下午,小米新机Civi 1S正式发布,拥有166g、6.98mm的轻薄机身。

不少小伙伴担心,如此轻薄的机身续航是不是比较一般。其实,在小米Civi 1S轻薄小身材下,竟然藏着一颗4500mAh大电池。

小米官方表示:小米Civi 1S经过十余项功耗优化,(是)当前续航最好的小米品牌手机,一次充电连续追剧约17小时。

除了续航给力外,小米Civi 1S还配有55W疾速秒充,45分钟即可充满100%电量。

轻薄机身+超长续航,留给散热模块的空间捉襟见肘,但小米Civi 1S还是采用了多重散热结构。

具体包括:5303mm2中框双层石墨+ 1172mm2 高功率四层石墨均热模组+2246mm2天线支架双层石墨+1260mm2下Box石墨+ 221mm2其它区域石墨。

官方演示,别看这么轻薄,但是应对王者这样的游戏完全没问题,连续《王者荣耀》3小时平均帧率87.7fps,机身最高温度42.6C。

续航最好的小米手机!小米Civi 1S搭载55W疾速秒充 45分钟充满

续航最好的小米手机!小米Civi 1S搭载55W疾速秒充 45分钟充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