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4:29

抖音新增全球购订单确认收货实施细则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今天,抖音发布关于新增《【全球购】订单确认收货实施细则》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为 2022 年 04 月 21 日— 2022 年 04 月 28 日。

image.png

规则核心变化为新增全球购确认收货相关规则。针对处于“待收货”状态的订单,消费者在订单中点击“确认收货”后,订单转为确认收货状态。

针对消费者未操作“确认收货”的订单,在订单发货后的第 15 天,且物流订单显示已签收的,系统将自动确认收货;

针对延迟确认收货,系统延迟情况下:发货后的第 15 天订单仍未签收,且消费者未操作“确认收货”的,系统将自动延迟到订单发货后的第 20 天进行确认收货(其中邮政系快递,如邮政快递包裹、邮政国内、邮政标准快递、EMS延迟到发货后的第 21 天进行确认收货);

手动延迟:订单“确认收货”前,消费者可在订单页面操作延迟确认收货时间,消费者操作延长确认收货时间后,自动确认收货时间延迟到订单发货后的第 20 天。(其中邮政系快递,如邮政快递包裹、邮政国内、邮政标准快递、EMS延迟到发货后的第 21 天进行确认收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