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2:00

AR隐形眼镜要来了?OPPO公布“穿戴式电子设备”专利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1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穿戴式电子设备”专利公布。

摘要显示,本设备包括隐形眼镜、显示装置,显示装置设置于隐形眼镜的一侧,用于显示信息;其中,显示装置包括第一显示区和第二显示区,第一显示区的透光率大于第二显示区的透光率,可以提高显示装置的显示效果,提高AR功能。

早在4月7日,美国初创公司Mojo Vision也在官网发布了自家的AR隐形眼镜Mojo Lens的原型机。

与多数VR/AR设备中使用的光学眼动追踪技术不同,AR隐形眼镜是通过直接贴在眼球表面的传感器来感受眼球运动。

但这离一款真正可以长时间佩戴AR隐形眼镜还很遥远,比如说,如何解决电池续航问题,如何说服人们接受这样一款集满了多个电子零部件的产品放在眼球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