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1:33

苹果发布 iOS15.5 和 iPadOS15.5 的 Beta2 公开测试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iOS15.5和iPadOS15.5的第二次公开测试版,这些软件更新是在苹果公司发布第一个公开测试版两周后和苹果公司向开发者提供第二个内测版一天后发布的。

QQ截图20211108105444.jpg

图片来自 Apple

iPhone或iPad上安装了苹果公开测试版描述文件后,就可以通过无线方式下载iOS和iPadOS15.5测试版。

与之前的iOS15版本相比,iOS15.5和iPadOS15.5是小规模的更新,而且变化数量有限。苹果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的某个时间点发布Apple Music Classical 应用,测试版中也提到了这一点,但目前还没有发布。

Apple Pay Cash 也有一些小的变化,苹果增加了请求和发送选项,苹果正在对过去在钱包应用中提供的iTunes Pass进行一些改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