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0:25

抖音将定向精准推荐辟谣信息 补充热点各方观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上海疫情持续引发着各方的关注,在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上可以看到很多相关的信息,不过随之而来的还有各种谣言

为了能更好的辟谣,针对目前已被证实为谣言的内容,抖音平台除了全面回查下架,还定向将权威辟谣信息精准推荐给看过谣言视频的用户,重点解决“谣言传播时很多人读过,辟谣时很多人看不到”的难题。

抖音表示愿与用户一起同心助力,除了通过大数据比对、拦截已经定性的谣言,以及对尚未核实的内容添加警示标签外,也将加大对谣言首发帐号的处置,并对转发谣言的帐号展开警示教育。同时进一步完善谣言内容日常收集、核实机制,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持续开展“精准辟谣”。

image.png

未来,平台也计划针对热点事件的相关存疑内容,为用户梳理事件发展脉络,提供多维度信息。通过跳转详情页,补充热点当事人及各方观点,帮助用户了解事情的全貌,更好地做出判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