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09:45

马斯克自曝:没有方向盘的特斯拉2024年量产

4月21日,特斯拉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一季度财报。特斯拉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87.5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03.89亿美元增长81%;归属于特斯拉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3.18亿美元,创下纪录,较上年同期的4.38亿美元增长658%。

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分享了关于特斯拉新的 Robotaxi(自动驾驶出租车)车辆的一些细节。这款新车不会有方向盘或踏板,因为它将完全使用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FSD)软件来驾驶。

我们还在开发一种新的车辆,我在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GigaTexas)的开幕式上提到过,这是一种专门的 robotaxi,对自动驾驶进行了高度优化,这意味着它不会有方向盘或踏板,”马斯克在最新的收益电话会议上说。

马斯克补充说:围绕着它有许多创新,我认为这些创新是相当令人兴奋的。它正试图实现最低的每公里成本,我认为这将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产品。”

马斯克估计,乘坐自动驾驶出租车的成本将低于一张有补贴的公交车票。特斯拉的目标是到 2024 年实现其专用自动驾驶出租车的批量生产。该公司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举行新的自动驾驶出租车的揭幕仪式。

马斯克认为,自动驾驶出租车队将在未来大大推动特斯拉的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