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09:35

苹果MagSafe外接电池固件更新支持为iPhone 12/13更快速度充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昨天发布了专为MagSafe外接电池设计的固件更新,新固件可以在旅途中实现7.5W的充电,比之前的5W限制有所提高。

MJWY3_AV4.jpg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说,MagSafe外接电池的用户可以将他们的固件更新到新的2.7.b.0版本,以获得更快的7.5W充电能力。

更新MagSafe电池可以通过将其连接到iPhone上并等待(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个星期),或者使用Mac或iPad在5分钟内完成更新。苹果公司建议用户将Lightning线缆连接到MagSafe电池,然后将USB端插入iPad或Mac,启动更新程序。

用户可以将MagSafe电池连接到iPhone上,然后进入设置>通用>关于>MagSafe外接电池,查看你的MagSafe电池正在运行哪个固件版本。你将需要升级到2.7.b.0版本以获得7.5W的充电。

当MagSafe电池在2021年7月发布时,许多用户失望地发现,它在旅途中的充电功率最大为5W,而其他MagSafe配件的充电功率为15W。当插入Lightning线缆时,MagSafe电池可以以15W的功率完全充电,但当它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使用时,这是只有5W的最大功率。

截至目前,安装固件更新的人可以以更快的7.5W速率为其兼容的iPhone12iPhone13机型充电。但这仍然不如15W的MagSafe充电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