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09:30

再不用带车钥匙 华为手表也能当比亚迪NFC车钥匙了

昨天,比亚迪APP进行了更新,比亚迪和华为钱包联合开发的手表NFC车钥匙已经上线。 目前已支持OPPO和华为可穿戴设备,新增的华为Watch3系列,包括HUAWEI Watch3和HUAWEI Watch3 Pro两款。

只要用户拥有华为WATCH 3或WATCH 3 Pro手表,而且绑定手表的手机为安卓或鸿蒙系统,就能设置NFC车钥匙。

去年10月,OPPO Watch 2系列支持比亚迪NFC车钥匙,这也是比亚迪NFC车钥匙首次支持可穿戴设备,以前仅支持官方NFC卡片和部分NFC安卓手机(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一加、realme、荣耀)。

今年1月,比亚迪和华为钱包联合开发的手表NFC车钥匙开始招募用户抢先体验。

去年12月,在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AITO问界M5正式发布。余承东表示,华为钱包推出业内首个支持蓝牙+NFC二合一的数字车钥匙,它具备蓝牙无感开锁、碰一碰解锁等强大功能,省去了大家携带实体车钥匙不方便、易丢失的麻烦。

再不用带车钥匙 华为手表也能当比亚迪NFC车钥匙了

再不用带车钥匙 华为手表也能当比亚迪NFC车钥匙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