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08:29

三星Galaxy Z Fold4可能比Galaxy Z Fold3更便宜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据notebookcheck报道,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三星 Galaxy Z Fold4 的首发价格可能低于其前身 Galaxy Z Fold3。这款可折叠手机预计将于 8 月推出,配备 Galaxy S22 Ultra同款的摄像头。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三星预计将在今年推出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作为其两款可折叠产品。该公司似乎也计划实现大规模销售,同时伴随一个关键决策,即降低它们的售价。

据供应链内部人士 Ross Young 称,三星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的产量是Galaxy Z Fold3 和Galaxy Z Flip3 的两倍多。因为有关 Galaxy Z Flip4 显示器出货量的信息已经透露有70% 的增长。去年,这两款可折叠手机都彻底主导了这一领域,三星希望在这一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为了促进这一点,三星有可能将Galaxy Z Fold4的价格低于Galaxy Z Fold3。因为 Galaxy Z Fold3 的首发价格为1799 美元,而Galaxy Z Fold2的建议零售价为 1999 美元。Galaxy Z Fold4 将面临来自一加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以及其他手机厂商折叠屏手机的激烈竞争。因此相对有竞争力的定价将可以帮助三星带来更多的销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