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4-21 08:53

以下哪种压腿高度不容易伤膝盖 4月21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2年4月2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热身的,问题是“很多人习惯运动前先压腿热身,以下哪种压腿高度不容易伤膝盖?”热身就不要太高压腿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以下哪种压腿高度不容易伤膝盖 4月21日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很多人习惯运动前先压腿热身以下哪种压腿高度不容易伤膝盖?

A、齐腰即可

B、越高越好

正确答案:齐腰即可

站立压腿有可能损伤膝关节,在站立位进行压腿时容易导致膝关节呈现过度伸展状态,而膝关节过伸就会导致膝关节半月板发生嵌顿、交锁,也会导致膝关节前侧的软骨过度挤压,进而膝关节的软骨面出现水肿。

半月板由于过度挤压也会引起半月板损伤,引起膝关节明显的酸胀、疼痛,特别是反复的进行压腿活动对膝关节的损伤就越明显,严重的还会导致膝关节出现半月板撕裂以及软骨变性,严重影响膝关节的承重以及屈伸活动。

如果在膝关节进行压腿活动时,要注意合适的抬腿高度以及适宜的向下的作用力,避免膝关节处于过伸状态。同时也需要根据患者的体质,循序渐进的进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