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08:48

索尼PlayStation或将与微软Xbox一样计划在免费游戏中增加广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消息:据Insider报道,索尼正酝酿在PlayStation游戏中投放广告的计划,因为竞争对手微软也计划在Xbox中投放类似的计划

索尼

三位参与计划的人士说,索尼正在与广告技术合作伙伴进行测试,以帮助游戏开发者通过软件开发者计划创建游戏内广告。他们说,这个想法是为了鼓励开发者继续打造免费游戏并获得收益。

消息人士称,索尼在推出最新一代PS5游戏机后,大约18个月前开始讨论建立PlayStation广告计划。一位消息人士说,它正在严格审查广告技术公司,排除了收集电子邮件或姓名等个人信息。

据报道,索尼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在免费游戏中加入广告后收取分成或者合作商费用,索尼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这一计划。索尼没有对评论请求作出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