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08:16

巴西法院判决苹果须赔偿售价超1000美元没有充电器的iPhone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一名巴西法院法官裁定,苹果必须赔偿最近购买了价格超1000美元iPhone的巴西客户,因为苹果在包装盒中没有附送充电器,这违反了消费者法。

iPhone13/Pro,苹果

2020 年,苹果公司移除包装盒中充电器的决定引发了争议。苹果公司声称此举是出于环保原因,声称该决定相当于每年从道路上移除近 450000 辆汽车。

据巴西消费者组织 Procon-SP 的负责人费尔南多·卡佩斯 (Fernando Capez) 称,去年,巴西对苹果公司处以 200 万美元的罚款,作为对违反消费者法和不尊重巴西客户的惩罚。

据消费者保护机构称,苹果没有在设备旁边提供充电器,因此违反了巴西消费者保护法。苹果回应称,许多客户已经在家中已经有了充电器,移除充电器可以提高环保,并显着减少了 iPhone盒子材料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