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08:00

Google应用商店过去4年中损失100万款应用,但实际是件好事

据一项新研究显示,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Google Play Store上的应用数量大幅下降,虽然这些数字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担忧,但它们实际上突出了应用商店的可喜改善。更具体地说,tradingplatforms.com进行的分析表明,Google Play Store上发布的应用数量从2018年3月的3600万款下降到了今年3月的不到260万款。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这款应用商店在4年内失去了100万款应用,这一切都归结于Google为保护用户和防止应用违反其政策而做出的努力。

分析显示,Google删除了近100万款应用,因为它们违反了其服务条款,但即使如此,Google Play Store仍是目前周围最大的应用商店。

研究显示,Google Play的近260万款Android应用列表使其成为最大的应用商店,,排在第二位的则是苹果App Store,这款商店拥有超230万款应用。

报告写道:“尽管这两家公司占主导地位,其他应用程序商店也在争夺市场份额。 如亚马逊应用商店为其客户提供了约50万款Android应用。其最畅销的是公用事业、游戏和教育。”

因此在过去的48款月里,Google Play Store确实失去了约100万款应用,但这绝不是在Android系统上值得关注的理由。如果有的话,这些数字表明Google的安全系统正在产生巨大的变化,因为该公司在删除违反其商店政策并最终对用户构成威胁的应用时似乎非常有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