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07:45

马斯克:通膨严重 但特斯拉近期不会涨价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通货膨胀问题严重,有的零部件供应商要求提价20%至30%,但特斯拉近期不会涨价。

马斯克表示,通货膨胀问题要比官方报告的更严重,很可能持续2022年一整年。官方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同比通胀率飙升至8.5%,创下40年新高。“我认为官方数字实际上低估了通货膨胀的真实程度。通货膨胀似乎至少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会持续下去。某些情况下,特斯拉供应商要求将今年的零部件成本在去年的基础上提高20%至30%。”他表示。

特斯拉已在近期提高了中国和美国的汽车售价,未来是否还会再涨价呢?马斯克表示不会,因为目前的定价已经包含了特斯拉对成本可能增长的预期。“目前的价格针对的是未来6到12个月交付的汽车,所以这是我们的最佳预估。”(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