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22:45

调查显示大多数雇员不想回到办公室 可能因工作缺乏灵活性而辞职

你是众多在大流行期间长时间在家工作后选择回到办公室的员工之一吗?你对回去感到高兴吗?可能不会。一项新的调查显示,尝试过一次以后,人们更喜欢远程工作Slack委托Future Forum Pulse进行调查,调查覆盖了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日本和英国的10000名知识工作者(那些大部分时间花在电脑上的人)。

调查结果显示,大约34%的参与者现在每周有五天回到办公室,这导致员工的情绪下降到接近历史最低点。与混合工作以及完全远程工作的员工相比,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性下降了2倍,对工作环境的总体满意度下降了1.6倍,与工作有关的压力和焦虑恶化了1.5倍。

报告说:"在美国,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处于历史最低点,与工作有关的压力和焦虑处于历史最高点,与上一季度相比,情况突然发生了变化。"

虽然许多高管喜欢颂扬办公室工作的优点,但这似乎是一个'按我说的做,而不是按我做的做'的案例。非行政人员在办公室工作的可能性是他们上级的两倍,这意味着他们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得分要差40%,他们遭受焦虑和压力的可能性是两倍。研究指出:"这种差异表明,虽然许多高管继续灵活工作,但对他们的员工来说,灵活工作选择已经被收回了。"

员工们的不快乐可能对他们的雇主产生影响,而不仅仅是生产力的降低。55%的人说他们至少在部分时间内喜欢灵活的工作时间,五分之一的人说如果他们的公司不允许一些灵活性,他们可能会寻找新的工作。此外,那些说他们的雇主在"未来工作计划方面不透明"的知识工作者,今年辞职的可能性是原来的三倍以上。

9月,微软的一项研究声称,在家工作会威胁到生产力和创新。1月份还有一项调查显示,许多人非常渴望继续远程工作,以至于他们愿意失去大部分的工资,甚至是医疗保险和带薪休假等福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