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20:00

郭明錤表示"iPhone 16 Pro"可能是款完全放弃刘海的iPhone

分析师郭明錤预测,屏下摄像头和屏下Face ID将在2024年的高端iPhone发布中出现。郭明錤再次从他以前的报告中推断,而不是有任何新的信息,他在Twitter上发表了对2024年"真正的全面屏iPhone"的预期。

图片.png

这条推文是对2022年4月2日推文的回应,在该推文中,郭明錤同意分析师Ross Young关于显示屏下的Face ID将于2024年出现的观点。郭明錤当时说,他认为"时间表与其说是技术问题,不如说是营销目的"。

新的推文重复了Face ID的论断,并增加了前置自拍相机也将在显示屏下方的预测。郭明錤并不清楚这将如何实现,因为他说"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对前置摄像头的质量不利"。

图像信号处理器(ISP)和正确的"算法对提高质量至关重要"。因此,尽管仍然没有基于任何直接的供应链来源,他可能暗示在这种情况下,推迟到2024年是为了让苹果有时间克服技术障碍。

此前,郭明錤以其为公司投资者撰写的研究笔记而闻名,从2022年3月开始在Twitter上发布更多关于苹果的细节。最近,他预测了关于iPhone 14有一个升级的前置摄像头的细节。

然而,与他迄今为止的大多数推文一样,这一预测也是基于推断,而不是任何引用的信息。

不过,其他消息来源报道的细节可能符合郭明錤的推测。例如,据称三星已经在创造隐藏Face ID模块的面板下技术。据报道,这有可能是为2023年的"iPhone 15 Pro"准备的。

郭明錤本人一直在报告说,苹果将增加这样一个隐藏的Face ID系统,他在2021年说,他认为这将在2023年到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