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20:00

WLTP续航660不缩水 奔驰最贵纯电车全球首发:一图读懂EQS SUV

4月19日,奔驰迄今为止最贵的电动车EQS SUV正式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大型SUV,是奔驰EQ家族中的旗舰级车型。

新车长宽高为5125/1959/1718mm,轴距则和EQS轿车保持一样,为3210mm,最大装载空间可达2100升,提供两排五座和三排七座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后者第二排座椅标配EASY-ENTRY方便出入系统。

内饰部分极尽豪华和科技感,配有1.41米MBUX超联屏,屏幕由非规则的曲面玻璃打造而成,内部集成了主驾驶仪表、中控大屏、副驾驶娱乐屏三块屏幕,可以带来更强的沉浸体验感。

不仅是视觉效果震撼,EQS SUV的这套系统也会配备8核CPU和24GB内存,内含英伟达Xavier AI芯片,它可以学习驾驶者的用车习惯,主动进行座椅加热、空调等功能的提示推送,让汽车变得更智能,更简单。

配置更是保持了奔驰一贯的作风,大面积使用真皮材质,还配有多色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等,同时配有柏林之声环绕立体音响系统,拥有带HEPA级别滤芯的畅新空气护盾。

该车搭载了107.8千瓦时大容量电池组,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60公里,支持直流快充,从10%充到80%只需要31分钟。

动力方面,新车分为三个车型,分别为EQS SUV 450+、EQS450 4MATIC和EQS SUV 580 4MATIC,前者为后轮驱动,后两者为双电机四轮驱动。

45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65千瓦,峰值扭矩568牛米;EQS450 4MATIC车型最大功率265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580 4MATIC最大功率400千瓦,峰值扭矩858牛米。

WLTP续航660不缩水 奔驰最贵纯电车全球首发:一图读懂EQS SUV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