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9:00

苹果栽了:现售新机iPhone SE 3销量凉凉

已经开卖一个月的iPhone SE 3,是不是还有人没听说过?

尽管有苹果这样强大的品牌背书以及现售iPhone中最低廉的售价,SE 3在市场上则是空前遇冷。

研究公司Wave7对美国几大运营商的调查数据显示,56%运营商代表承认,iPhone SE 3甚至没有上一代产品受欢迎。

最大运营商Verizon的一位人士甚至直言不讳地表示,没有多少人知道新款的iPhone SE已经发布。他认为行情冷淡的原因是苹果并未投入资源宣传这款新机,官方油管上居然只上传了一则相关视频。

另外,还有一些运营商代表认为4.7寸的小屏幕阻碍了手机的流行。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同样指出SE 3需求低,苹果甚至打算削减20%(约200~300万部)订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