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8:30

GSMA宣布MWC上海2022延期:原定于6月举行

4月20日消息,从MWC官网获悉,今日,GSMA发布声明称,将推迟原定于2022年6月29日至7月1日举行的MWC上海2022 。

声明指出,全球疫情不断变化,加之上海现阶段疫情及防控要求,行业相关机构与合作伙伴很难继续全力推进各项备展工作。

GSMA宣布MWC上海2022延期:原定于6月举行

GSMA首席执行官洪曜庄表示:行业汇聚一堂能够造福整个生态,激发创新与对话,从而真正释放连接的力量,促进人类、行业、社会蓬勃发展。”

GSMA表示,对于董事会、会员单位、客户和举办国家与城市一直以来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据了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由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之一,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

大会邀请各地手机厂商、软件商、电信运营商及无线通信产业专家学者等参与,透过展示新产品、服务和讨论移动通信产业趋势与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