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8:00

小米90后美女产品经理主讲Civi 1S发布会:米粉力挺

今天,小米90后美女产品经理胡馨心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一期Vlog,这次小米Civi 1S发布会由胡馨心主讲,这是胡馨心首次登台主讲小米新机发布会。

胡馨心表示,她从去年加入了小米Civi团队,见证了小米最美手机的诞生,这次发布会由本人亲自主讲,登台有点紧张。

在胡馨心发布这条Vlog之后,一位米粉的力挺留言冲上热评榜:馨宝要出道了!馨心用力飞,米粉永相随”。

据悉,小米Civi 1S将于4月21日正式发布。该机全球首发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堪称是美颜黑科技”。具体来说,小米Civi 1S 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可以实现270人脸扫描,对重点部位分区建模,实现游戏级实时渲染。

每根睫毛都像为你单根接种上去的,根根分明、自然灵动,完全不同于传统美颜贴片式的假睫毛。唇妆既水润又通透,唇彩的高光甚至都能跟随光影实时变化。

核心配置上,小米Civi 1S采用OLED柔性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支持67W快充,电池容量为4500mAh,官方称这是小米系列续航最好的5G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