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6:45

华为发布智慧屏B3系列新品:提供定制化服务 发力商用办公领领域

智慧商用,共享未来。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午三时,华为如期召开终端商用办公新品发布会,推出不少全新的商用产品,其中就包含了华为智慧屏 B3系列新品。在丰富家庭生活,成为家人之间的情感连接点之后,智慧屏将更进一步进入商用办公领域,为企业客户带来专业化、定制化的服务。

image001.jpg

智慧办公就现在:以商显为突破口,找准企业智慧屏战略核心

当数字化办公逐渐成为企业常态,一块合适的屏幕之于企业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一方面,企业内的员工需要在会议室、展厅、演讲厅等多个场景中利用智慧屏幕进行工作的交流和互动;另一方面,企业文化的对外展示同样需要智慧屏作为“窗口”。基于上述两点,华为智慧屏 B3系列以企业商显为重要突破点,面向万物互联时代,尝试从单品和硬件的竞争走出,进而开辟出有关系统和生态的新赛道。无论是现如今华为已率先实现的跨设备无感连接,还是自然人机交互、信息无缝流转等体验,都从侧面迎合到了企业智慧屏战略部署的核心与最终任务——高效办公,智能生产。

image003.jpg

专业能力提上前:以前期调研为基准,适应不同企业客户定制化需求

作为专门为企业商显提供的智慧屏,华为智慧屏 B3系列新品不管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功能开发都经过了充分的前期调研分析和内部研讨。最终,其不仅能适应不同场景下的高度定制化企业需求,而且还可与华为平板、华为手表、华为台式机等相结合应用到医疗、教育、金融等多个行业。

image005.jpg

具体来说,华为智慧屏 B3系列采用了目前直下式的顶级全面屏工艺设计,以高达97%的高屏占比为企业客户带来了三面无边的正面视觉体验,可以更好地展示当前播放的文字或视频内容。再结合鸿鹄智慧芯片独特的AI画质引擎和2个高品质10W扬声器设计方案,会议过程中的清晰度和好声音也同步被保证。

image007.jpg

此外,考虑到不少企业高端简约的文化理念和定位,华为智慧屏 B3系列四面的边框设计也颇具质感,能够在自然光下呈现出一定的光泽感。目前,华为智慧屏B3系列可在线支持开机画面、开机信号源设置、频道列表管理、电源键功能管理等定制化服务。

image009.jpg

细节处理赢未来:以精细化为基础,满足企业客户多样化需求

全场景、智慧化的办公体验提高了企业和员工的生产效率,但在万物互联的网络中也极容易出现隐私泄露、接口不符等问题。对此,企业智慧屏作为华为全场景生态体验中的重要一环更需与华为平板、华为手机以及PC端做好对接工作,在记录和保存企业和个人资料的同时进一步管理好数据,确保数据和用户的隐私安全。为此,华为目前做出的努力有诸如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多屏协同的专属方案,增加文件过滤和分享控制;避免屏幕共享时出现个人照片的尴尬情况,针对相册等的访问权限设置了更精细化的管控等。

image011.jpg

最后,会议即将开始投屏的接口问题却迟迟处理不了是每个职场人士的噩梦,为避免出现如此问题华为智慧屏 B3系列支持常规的外设接口,如HDMI、USB等,为企业客户提供了重组的选择方案。当然,抛开外设接口不说,更加便捷高效的无线投屏功能目前也正式上线。

聚焦商用领域,将消费者业务更名为终端业务并不意味着华为自此放弃消费者业务或重心转移,而是更多代表了其找准时机,勇于开辟新赛道的决心。以华为智慧屏 B3系列新品为例,企业客户将会享受到智慧高效、安全稳定的办公新体验。未来,企业智慧屏领域还会在华为的带领下拥有更多可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