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5:36

余承东宣布华为消费者业务正式更名“华为终端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今日,华为在线上举行了终端商用办公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余承东正式宣布,华为消费者业务更名为“华为终端业务”,正式全面进军商用领域。

余承东还表示,今后华为依旧会持续为消费者打造消费产品,还将战略性长期投入商用领域,为政府及企业客户打造更好更智能的商用产品体验。

关于改名原因,余承东表示,华为消费者业务过去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体验与服务,但未来不仅会为消费者提供产品,还将为企业、行业、政府提供商用级产品,扩大产品领域,所以将重新改名为华为终端业务。

余承东进一步表示, 2021 年华为位列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前十名, 2021 年研发领域投入全球前二,永不止步的华为终端将深度引领和推动着产业的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