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3:35

宁德时代:否认公司近期将准备发布新的动力电池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据上证报报道,宁德时代有关人士透露,公司近期将准备发布新的动力电池技术。不过在随后,宁德时代方面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这是误会,请勿以讹传讹。

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近日股价不断下跌,从去年 11 月的高点 680 元已经跌至现在的 400 元左右。而在去年 5 月 31 日,宁德时代市值首次突破 1 万亿元,当天股价达到434. 1 元,总市值为 10112 亿元。此后,宁德时代股价一路飙升,去年 12 月市值一度突破1. 6 万亿元。

受宁德时代股价大跌影响,今天创业板股指也跌破2400点大关,新能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回调。

在电池装机量方面,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宁德时代动力电池装车辆达25.51 GWh,占全国电池装车辆49.75%,依然占据国内电池企业榜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