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2:45

微软尴尬了!2006年“古董级”iMac也能装Win11:正常运行无压力

早些时候,有统计结果显示,Win11目前的市场占有率虽然在提升,但并不理想,这与Win11对升级设备的硬件要求有一定关系。

虽然微软一直表示,在不符合标准的设备上运行Win11可能会出现问题,但近日,一位油管博主的尝试却让这一说法变得相当尴尬。

该博主购置了一台2006年的iMac,这台古董级”的电脑搭载了1.83GHz主频的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显卡则是板载的集成显卡GMA 950,显然不符合微软的升级标准。

但就是在这样的一台电脑上,这位博主最终却成功安装了Windows Insider计划中最新的Win11开发版系统。

虽然在安装过程中,由于GPU故障出现了一些图形问题,但从安装完成后的展示来看,Win11在这款久经风霜”的老设备上,依旧能够保持正常运行。

此次尝试的成功,无疑让微软因为可能出现问题而不让用户升级Win11的说法变得有些尴尬,但从微软在近几次Win11更新中,对用非正常方式升级的用户的限制来看,微软并不打算改变主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