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1:40

摩根士丹利:Mac和iPhone 13的强势可能推动苹果公司第二季度财报创新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摩根士丹利的Katy Huberty认为,苹果第二财季的业绩将远远超过华尔街的预期。

Apple_iPhone-iPad-Availability_Beijing-iPhone-13-Pro-Close-up_09242021_big.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说明中,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Katy Huberty对苹果第二季度的业绩进行了分析,并预计苹果会有另一份超出预期的收益报告。在没有确定任何具体数字的情况下,她引用了本季度iPhone13和Mac的全球销售量,据说这抵消了本季度相对疲软的iPad和App Store收入。

Huberty认为,iPhone13的需求在整个3月份比预期的要强,全球范围内有明显的增长,包括中国国内出货量的同比下降。她估计,iPhone的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0%,但其中中国供应商的出货量下降28%。

她对美国的渠道调查指出,iPhone13系列是所有三个季度中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型号,而iPhone13本身则夺得最畅销型号的桂冠。

Katy Huberty预计,苹果本季度的收入将达到940亿美元,其中利润为405亿美元。然而,华尔街对该季度的估计远远低于900亿美元。在2021年第二财季,苹果当季营收为896亿美元,利润为381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