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1:15

真人秀猛料:卡戴珊被孩子在Roblox上看到的sextape游戏广告给惊到

Polygon 报道称,在 4 月 14 日播出的 Hulu 真人秀节目中,金·卡戴珊儿子 Saint West 拿着 iPad 大笑着跑向了她,似乎是他偶然发现了一个以母亲哭脸为特色的 Roblox 广告。这则引发争议的游戏广告声称有一盘新的录像带,其中包含了卡戴珊在 2007 年曝光的 sextape 事件中未公开的镜头。

2.png

《卡戴珊一家》真人秀片段截图

惊觉事情不对的卡戴珊,迅速给前夫 Kanye West 打了一通电话,哭着解释称 Saint 在本该人畜无害的 Roblox 平台上看到了不适宜的内容。

剧集播出后,Roblox 官方表示该视频从未在平台上出现过,并且已经对卷入此事件的社区开发者采取了封禁措施。

1.png

Roblox 在致 Polygon 的声明中写道:“我们平台有着严格的节制政策来保护社区,对于违反社区规则的色情内容更是零容忍”。

对于平台审核的漏网之鱼,Roblox 已迅速采取对相关引用进行清理,以将不良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现违规内容已被下架封禁,且卷入此事的社区开发者也不再被允许进入。

至于这番处理是佛会让卡戴珊感到满意,目前仍有待观察。当事人在真人秀的后半部分说到,她宁可耗尽所有资源去销毁那一切。

据悉,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Roblox 在短短五个月内增加了 3500 万月活用户。截止 2021 年 4 月,该平台预估有 4000 万款游戏和 2.02 亿月活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