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1:15

紧跟Uber步伐,Lyft也宣布了要求佩戴口罩的决定

尽管COVID-19大流行病仍在持续,但Lyft的乘客和司机不再被要求戴口罩昨日(当地四件4月19日),佛罗里达州联邦法官Kathryn Kimball Mizelle宣布联邦对交通工具的口罩规定无效,这一决定影响到飞机、出租车、公共汽车和其他形式的大众运输。

当涉及到共享汽车时,这种政策的逆转也适用。

uber 网约车

据悉,Uber最先做出不再要求司机和乘客佩戴口罩的决定,几个小时后,Lyft也做出了同样的声明。现在,在美国,这两种流行的服务都可以选择戴口罩。

当Lyft的口罩要求生效时,如果司机不戴口罩,乘客可以保留取消行程的权利。现在,Lyft正在从其应用中删除这一选项。同样,Uber提醒客户,在这些新政策下,如果他们觉得不舒服可以随时取消乘车--但取消乘车会给乘客带来费用。

Uber和Lyft也将不再禁止乘客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不过Uber鼓励乘客坐在后排,除非他们乘坐的人数多到需要坐到前排座位。司机也将不再被要求打开车窗。

Lyft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我们知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舒适度,任何想继续戴口罩的人都被鼓励这样做。但像这样的政策很可能会增加COVID-19的传播。即使司机或乘客自己选择戴口罩,如果车内其他人不戴口罩,他们将更有可能感染或传播新冠病毒。”

其他私人旅行公司如美国航空公司、Amtrak、Delta、JetBlue、Southwest、Spirit和United Airlines本周也都取消了他们的口罩规定。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公共交通服务如纽约市的MTA则维持了他们的口罩要求,而其他的如费城的SEPTA不再要求佩戴口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