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1:15

手机用4年电池依然保持健康!一加Ace要成“钉子户手机”

今天,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发文解释一加Ace为何要搭载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

李杰表示,很多用户抱怨,手机新买的时候一天一充”,用一年后一天两充”还不够;他们通常会说这手机哪哪都还挺好,就是电池不耐用了”,有了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可以极大地延长电池寿命。长寿版闪充在大家使用4年后,电池依然能保持非常健康的状态。

这意味着一加Ace将会成为钉子户手机”,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用户换电池频率,使用4年无压力。

手机用4年电池依然保持健康!一加Ace要成“钉子户手机”

官方介绍,这次一加Ace是全系标配长寿版150W闪充,并且标配闪充头,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在1600次(行业通常800次)完全充放电后,电池健康度依然能够保持80%以上,电池寿命是行业的两倍。

核心配置上,一加Ace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MAX旗舰处理器,采用6.7英寸OLED柔性直屏,最高配备12GB内存,后置5000万索尼IMX766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配备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副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

该机将于4月21日发布。

手机用4年电池依然保持健康!一加Ace要成“钉子户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