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0:45

效力近20年后 Xbox研究和设计主管Chris Novak宣布离职

在效力微软将近 20 年后,Xbox 研究和设计主管克里斯·诺瓦克(Chris Novak)本周二在 LinkedIn 上宣布,他将离开公司。根据他在 LinkedIn 上的信息,他目前的职务是领导 Xbox Game Pass、Xbox Cloud Gaming 和 Xbox Live 等方面的用户体验,他已经担任了五年多的时间。在微软,他还担任过设计建筑师和设计总监的职务。

QQ截图20220420103431.jpg

在 LinkedIn 上的一篇文章中,Novak 说:“我很喜欢我在Xbox的日子。为游戏玩家构建端到端的体验是一种特权。一个人在生活中很少有能唤起全世界人民如此热情的事情。我很喜欢倾听游戏玩家的心声,并设想下一个意想不到的喜悦时刻。游戏是惊人的。Xbox 将永远伴随着我”。

在接受 Polygon 采访的时候,Novak 表示:“微软一直是我学习的地方,整个行业的世界精英那里学习。我在那里经历了最好和最坏的时刻,我非常珍惜这样的学习过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