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0:15

NOAA分享引人注目的卫星图像:地球看起来像带着怪异的笑容

你是否想看到我们的星球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笑脸表情符号?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GOES-West卫星将为你提供服务。NOAA分享了一张卫星图像的GIF,使地球看起来像带着一个邪恶的笑容。

“来自GOES-West的水蒸气图像吸引了我们的眼球,让我们笑了起来,”NOAA卫星团队周二在Twitter上说:“将周日的八小时循环加速描述为一个‘微笑的’天气模式。”

8N$Y]JE62PZP4DZ`}GZ2(9X.png

白色和蓝色代表水汽,而橙色和红色则显示在夏威夷上空移动时的较干燥空气。GOES-West监测天气,包括风暴和闪电活动。

“咧嘴笑”的地球与其他“做鬼脸”的天体的太空图像有一些很好的伙伴关系。早在2014年,在美国宇航局太阳动力学观测站的图像中,太阳看起来就像一个南瓜灯。哈勃太空望远镜看到了一个诡异的、有发光“眼睛”的星系。火星上有一个陨石坑,被恰当地称为"笑脸陨石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