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09:45

杨幂代言!realme Q5系列今晚发布:骁龙870+80W快充的千元机皇

realme将在今晚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realme Q5系列手机,号称新一代千元机皇”。

据此前消息,realme Q5系列共有两款机型,分别是realme Q5和realme Q5 Pro,后者在各方面配置上更高一些。

配置卷起来了!realme Q系列首搭骁龙8系芯片

具体来看,realme Q5 Pro搭载骁龙870口碑神U”,这也是realme Q系列首次在千元价位段使用高通8系旗舰芯片。

同时该机还内置了5000mAh的大电池,最高支持80W超级闪充,几乎同级最强。

影像方面,预计采用后置三摄影像模组,64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则为1600万像素的单摄。

白色机身YYDS!徐起晒realme Q5 Pro白色版:命名“雪地漂移”

另外,日前官方还透露Q5系列将配备6.62英寸三星E4旗舰直屏,支持120Hz电竞级刷新率、1300nit最高峰值亮度、500万:1色彩对比度、720Hz触控报点率,这将是realme Q系列史上最贵直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新机依然由杨幂代言,此前官方还公布了杨幂手持夏日燃擎”配色的真机图,同时这次还将推出雪地漂移”的白色版本,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