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09:15

SpaceX“自由号”载人飞船被装载在猎鹰9号火箭上 用于NASA Crew-4的发射

用于NASA Crew-4任务的SpaceX“自由号”(Freedom)载人飞船现在已经被装载在猎鹰9号火箭上,该火箭将发射它飞往国际空间站。4月17日,在团队将飞船从SpaceX位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的处理设施运送到附近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场的机库后的第二天,太空舱以水平位置连接到火箭上。运载火箭被推出到发射台,它将在美东时间4月19日被提升到一个垂直位置,为发射做准备。猎鹰9号定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23日(星期六)上午5点26分升空。

Crew-4任务将搭载NASA宇航员Kjell Lindgren、Robert Hines和 Jessica Watkins,以及欧空局宇航员Samantha Cristoforetti前往国际空间站,执行他们计划的科学任务,这是美国宇航局商业乘员计划的一部分。

猎鹰9号将在航天器分离和与空间站交会对接之前,将龙飞船加速到每小时17500英里的轨道速度。这将是这枚猎鹰9号火箭的第四次任务,之前它发射了SpaceX的第22次商业再补给服务任务和为NASA发射的Crew-3,以及土耳其通信卫星Turksat-5B。用第四次飞行的助推器搭载乘员将是商业乘员计划的第一次,也是该计划和行业的一项巨大成就。

Crew-4任务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24日星期日上午6点左右抵达轨道实验室,随后与美国宇航局宇航员 Raja Chari、 Tom Marshburn和Kayla Barron以及欧空局宇航员Matthias Maurer短暂相聚,后者在2021年11月作为该机构的SpaceX Crew-3任务的一部分飞往空间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