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08:45

吴京代言!曝中兴Axon 40下月发布:新一代屏下前摄、几乎四边等宽

据此前消息,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曾透露,由吴京代言的中兴Axon 40系列将于4月份正式发布。

不过,根据相关博主的最新爆料显示,中兴Axon 40系列可能稍有延期,将会在下个月与大家见面。

吴京代言!曝中兴Axon 40下月发布:新一代屏下前摄、几乎四边等宽

爆料还表示,中兴Axon 40系列将采用真旗舰规格,同时配备新一代屏下前摄+曲面屏的方案,价格有亮点。

前几天,中兴Axon40屏下版还亮相了新华网的神舟十三号返航直播间中,提前展示了真机。

根据截图画面显示,中兴Axon40屏下版的前摄区域在大面积的白色背景下几乎看不见,而且四边基本呈现等宽的状态,在完全无开孔的效果下,视觉观感非常震撼。

至于规格方面,此前的入网信息显示,中兴Axon 40系列将搭载6.67英寸OLED显示屏,具有1080x2400分辨率,后置三摄,由一个64MP 主镜头、一个50MP辅助单元和一个8MP第三单元组成。前摄则是一枚44MP自拍镜头。

中兴新旗舰入网:或为Axon 40 搭载骁龙8  摄像头大亮中兴Axon40系列证件照

性能方面,新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 SoC,主频为3GHz。提供8GB、12GB、16GB内存和128GB、256GB、512GB和1TB机身存储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20日,中兴手机正式官宣了全新代言人吴京,而这一代的Axon 40也将成为吴京代言之后的首款新机,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