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08:15

Ax-1私人宇航员为离开国际空间站做准备 Crew-4任务即将发射

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上午,美国宇航局(NASA)指挥官Tom Marshburn和他的六名远征67号飞行工程师为四名Axiom任务1(Ax-1)机组成员举行了欢送仪式。四名SpaceX Crew-4宇航员同时抵达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为周末前往国际空间站做准备。

Marshburn在4月19日召集了任务控制中心,以表彰四名Ax-1私人宇航员对人类太空飞行做出的贡献。随后,这四名私人宇航员谈到了他们在空间站开展的研究和教育活动,并感谢远征67号机组在他们停留的10天内接待和指导他们。Ax-1指挥官Michael Lopez-Alegria将带领飞行员Larry Connor、以及任务专家Mark Pathy和Eytan Stibbe搭乘SpaceX Dragon Endeavour飞船返回地球。他们乘坐的飞船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19日晚上10点从和谐号节点舱的太空接口处脱离,届时 NASA TV、NASA网站和 NASA app将进行现场直播。周三下午,飞船将在佛罗里达州的海岸边溅落。

在Ax-1机组人员深夜离开后,目前由7名成员组成的远征67号机组人员将在周三休息一天。四名宇航员和三名宇航员将在周四继续工作,进行更多的科学和维护。Marshburn和NASA飞行工程师 Raja Chari和 Kayla Barron 以及欧空局飞行工程师Matthias Maurer 也将在几周后乘坐SpaceX Dragon Endurance离开之前,检查他们的Crew Dragon宇航服 。俄罗斯航天局的飞行工程师Oleg Artemyev、Denis Matveev和Sergey Korsakov将负责他们的俄罗斯空间研究和实验室维护任务。

空间站将在7名乘员的状态下停留几天,直到SpaceX Crew-4任务机组人员的到来。代表美国宇航局和欧空局的四名商业乘员宇航员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六上午5点26分从肯尼迪出发,乘坐SpaceX Dragon Freedom载人飞船,该飞船将在周日上午6点与Ax-1任务腾出的同一接口对接。这四人由美国宇航局的Kjell Lindgren指挥,此外还包括飞行员 Robert Hines和任务专家 Jessica Watkins 以及欧空局的Samantha Cristoforetti, ,将在轨道上的实验室生活和工作四个半月以上。Crew-4宇航员在打开舱门进入空间站后将成为远征67号飞行工程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