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08:12

特斯拉上海工厂复工;王思聪社交账号被禁言;支付宝回应网商银行暂停转入功能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复工

4 月 19 日晚间,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宣布,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顺利复工。

据报道,当天,已经有 8000 名特斯拉员工到岗。接下来的三四天,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产能将逐步爬坡,正积极推动一百多家供应商复工复产。

QQ截图20220420080928.jpg

王思聪社交账号被禁言

据王思聪微博主页显示,其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处于被禁言状态。此前,王思聪发博称证监会应严查以岭药业,不过随后删除。

受上述消息影响,以岭药业跌停。

QQ截图20220419164253.jpg

支付宝回应网商银行暂停转入功能

针对“网商银行将暂停支付宝提现”一事,支付宝方面回应称,基于业务规则调整,逐步停止支付宝余额转入的功能,同时,仅支持本人绑定的银行账户转入。如果商家需将支付宝余额提现,并转入网商银行,可以先提现至本人的其他银行卡,再从该银行卡转账至网商银行。目前,收钱码商家将支付宝余额提现至银行卡,是无需支付手续费的。

日前,网商银行发布“网商银行Ⅱ类账户相关业务调整及福利金升级公告”称,自 2022 年 4 月 21 日起,网商银行将逐步暂停支付宝提现或转入网商银行 II 类账户相关业务,同时网商银行 II 类账户将仅支持本人绑定银行账户转入。

QQ截图20220419081218.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