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00:45

亚马逊暗示将推出扩展现实设备 苹果准备推出混合现实头显

根据一些招聘信息,亚马逊一直在寻找计算机视觉科学家、设计师、项目经理、产品经理、研究人员以及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领域的技术专家来填补高级职位。

一份招聘新产品高级技术项目经理的名单称,亚马逊将把一个先进的XR研究概念发展成一个神奇而有用的新消费产品。这表明该公司正在寻求建立一个新的产品类别。此后,该名单已被编辑,删除了对扩展现实的提及。

apple-ar-headset-concept-1.jpeg

另一个角色描述了亚马逊与"XR/AR设备"有关的举措,解释说招聘人员将成为"绿地开发工作"的一部分,包括为早期原型开发代码,直至大规模生产。该公司还在寻求用户体验设计师,从事"核心系统界面以及从多模式界面到3D AR娱乐体验的终端用户应用",并建议申请人应能够从空间上思考,具有运动设计、动画和AR/VR、游戏方面的3D设计经验。

据报道,3月,该公司推出了一个新的"未来设计"小组,由Kharis O'Connell领导,他以前曾为AR头显制造商Meta View和Google工作,帮助设计AR操作系统。亚马逊在与新的AR和VR硬件有关的传闻中并没有走在最前面,Meta和苹果等公司拥有更大的团队,致力于开发有竞争力的未来AR和VR产品。

Meta公司正在大力投资AR和VR,以至于据说造成了工作场所的混乱,而Google据说有大约300名员工正在开发一款AR头显,据说该头显使用一系列传感器和摄像头,将计算机生成的内容投射到现实世界中。三星在将AR和VR设备推向市场的热潮中明显落后,部分原因是其对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痴迷",现在据说它正在与微软和DigiLens共同开发一款AR设备,据传该产品将采用"全息图"技术和Exynos芯片。

虽然人们普遍认为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显计划在今年推出,但由于开发问题,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最近的一份报告对该设备在2022年出现的可能性表示怀疑,现在看来2023年的可能性更大。然而,据说苹果的头显项目"正在接近起飞"。苹果正在开发头显操作系统realityOS,自2017年以来一直有传言,但最近在App Store的上传日志和苹果的开放源代码中发现了对该操作系统的提及,从而证实了该操作系统的存在。

据传闻,苹果头显具有轻巧的设计,两个4K微型OLED显示屏,15个光学模块,两个主处理器,Wi-Fi 6E连接,眼球追踪,透视AR模式,物体追踪,手势控制,等等。该设备的具体价位尚不清楚,但一些报道显示,它可能要价3000美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