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00:15

会员追剧也要“砍一刀”?优酷回应:更新不受影响

国内视频网站之前推行的超前点播模式被人诟病了许久,日前网友发现又有新的玩法出现了,优酷平台上的电视剧我叫赵甲第》需要5位好友助力才能观看,昨晚优酷回应称剧集更新并不受影响。

据中新经纬报道,优酷回应称,:为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推出邀好友助力活动,剧集更新节奏仍将依照此前公示的追剧日历进行,不受影响。”

优酷方面表示,按照之前已经计划的追剧日历”,23集及24集的VIP更新日期为4月20日20点,此更新节奏并没有因为活动而进行改变。优酷VIP会员用户如果不参与上述活动,仍可在4月20日20点观看23集及24集。

此前根据活动规则,该剧集最新的第23、24集,在原本VIP会员抢先看的基础上,每集还需要额外邀请5名好友助力才能够解锁。

同时,每位受邀助力者在活动期间,都只能成功助力一次,也就是说如果想看完最新两集,不仅需要花钱买VIP,还需要额外找到10名好友帮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