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23:00

显卡不缺货了 NVIDIA中国:即刻升级到RTX 3070以上

最近显卡市场方向大变,不再是玩家加钱买卡也买不到,而是显卡在跌价,显卡厂商在喊消费者来买显卡,甚至不惜推出各种优惠措施,比如价保到618,现在NVIDIA也下场了,之前在国外,现在国内表示RTX 30系显卡不缺货了。

NVIDIA游戏卡官方微博@英伟达GeForce今晚发布消息称,GeForce RTX 30 系列显卡现已全面在售!他们还强调了RTX 30系显卡的一些优点,比如RTX光追技术及DLSS AI技术,这些都是老生常谈的消息了。

NVIDIA不仅喊你买显卡,而且买的还要是高端显卡,呼吁玩家姜显卡战力拉升到RTX 3070以上,而他们推荐的电商平台上也全都是高端显卡,最顶级的是RTX 3090 Ti显卡,售价高达1.6万。

最便宜的也是RTX 3070 Ti显卡,售价5199元,对比的则是是上市价7999元,不过在这点上别被迷惑了,RTX 3070 Ti的官方建议价是4499元,7999元的价格本来就是显卡上市时虚高,现在跌破发行价的只是部分显卡,还有很多显卡高于建议价,注意辨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