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22:30

微软正在开发一个系统 可让患有色盲的游戏者受益

色盲是阻碍玩家充分体验游戏全部潜力的众多挫折之一,特别是在涉及视觉效果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像彩色编码的关卡设计、互动对象和HUD元素等功能已被普遍接受,以帮助改善有障碍的玩家的游戏体验。

然而,现在看来,微软已经找到了增强这些功能的方法,这将有助于玩家更多欣赏这些游戏的美学价值。以前,增强这些功能完全取决于游戏开发商。本质上,这意味着提供的支持将是有限的。

但现在,根据GameRant的报告,"微软的最新专利系统将把这种无障碍功能带到游戏设计相关的专用软件上,并可能在市场上所有或大多数游戏中全面发挥作用"。

这项色彩校正专利早在前一段时间就提交了,然而,它最近才达到普遍使用。该专利采用了一种专门的色彩校正技术,通过加入色彩转换层来弥补色盲,然后对扭曲的图像进行校正,并将其转换为原来的样子,从而提高其审美价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