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22:30

Ubuntu 22.04 LTS将于周四发布 候选镜像正开展最后一轮测试

Ubuntu 22.04 LTS"Jammy Jellyfish"将于本周四正式发布,而今天提供的是希望能最终发布的候选镜像。Canonical开发团队刚刚呼吁测试者下载并测试最后一个候选测试版本的Ubuntu 22.04镜像,主创Lukasz Zemczak评论说:

"从我们目前看到的情况来看,事情看起来相当不错,所以希望这些是我们的最终版本!"

这些最新的Ubuntu 22.04的RC镜像构建版本可以从Ubuntu ISO追踪器中获得:

https://iso.qa.ubuntu.com/qatracker/milestones/432/builds

image.jpg

Ubuntu 22.04 Beta比Ubuntu 21.10增加了许多软件包的更新,包括一些GNOME 42组件,默认使用GNOME的Wayland会话和NVIDIA的驱动程序,包括GNOME三重缓冲补丁,systemd-oomd集成的内存外处理,调整其POWER支持基线,以及其他许多更新。

Linux 5.15 LTS是Ubuntu 22.04的默认内核,GCC 11.2是默认的系统编译器,Mesa 22.0提供开源图形驱动支持。Canonical一直在为Ubuntu开发新的桌面安装程序,但是随着22.04 LTS的发布,现有的Ubiquity仍然是默认使用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