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21:30

老鼠盗窃1800多元现金 轮胎内建“豪宅”:场面让人哭笑不得

4月19日,四川泸州警方通报了一起特殊的盗窃案,嫌疑犯居然是一只老鼠,涉案金额超过1800元现金。

据通报,4月10日晚23时许,泸州市纳溪区安富派出所接到报警,某农贸市场肉铺的1800余元现金被盗。

民警经过现场勘察,并未发现人为盗窃的痕迹,而且店主离开时都会将装钱的盆放在桌子下面,之前也没有发生过被盗的情况。

随后,民警连夜调取商铺和周边的监控视频,逐一查看,终于发现了可疑之处。

在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亮点在四处移动,随着亮点移动的还有被盗窃的钱。

第二天,民警和店主在商铺桌子下方的一个轮胎内找到了被盗窃的现金。

原来,是一只老鼠把现金偷到轮胎里,还修建了一个豪宅”。

最终民警将老鼠窝捣毁,1800余元现金被全部找回。

对此网友们纷纷感慨鼠”实厉害,不得不夸,堪称最贵的耗子窝,还有网友想起了80后儿时经典动画片《黑猫警长》里的大反派一只耳”。

有趣的是,就在今年2月份,上海也发生过一起老鼠盗窃现金的事情。

当时,上海宝山一超市失窃2000元营业款,民警接报警后始终没找到人为偷窃的痕迹,却意外发现了隐藏在超市墙角的老鼠窝,从中掏出了一张张残破不堪的百元大钞。

在场的人看着失而复得的钱款,一时间都哭笑不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